寐枕歌

【狗崽】大天狗你今天找到情缘了吗(完结篇)

-剑三paro

-狗崽/酒茨/博晴

-私设如山/ooc注意

 

 

 

6723楼 点一盏灯[楼主]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这是一个手不握紧就会散的江湖。

后来的几天里源博雅一直找我问师父的联系方式,师父不想给,我自然也不会给。我在那个服建了个小号,也是花姐,偶尔去陪师父聊聊天。他依旧在扬州挂机,偶尔打打大战。不过他再也不想为人算命了。

有一次他把我带到流离岛,我那个小号花姐刚刚满级。师父走着走着突然停下,然后叫我,阿灯。

我说师父我在。

这是我收你为徒的地方,如今我也要A了,就把号停在这里了。师父玩了六年这个游戏见过太多人太多事,现在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

我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没有挽留他的理由,也不想让他临A游戏还要看我一张苦逼脸。我敲了个笑脸,说师父不必挂心,等师父回来,徒儿带你飞啊。

他回了个笑脸,我给他刷了个清新,他就这么下线了,再没上来过。

后来我也把那个小号停在了师父下线的地方,当作纪念永久封存啦。

再换回大号,依旧被源博雅秒组,他飞过来就插了根旗子,我在他马蹄子下边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打字让他停下。

源博雅:?

我:我说你们这些恋爱中的人是不是都是猪脑子?到处去问别人,却一点都不相信自己口口声声说最爱的人。你这样围追堵截,只会惹得他越来越反感。你又不肯把事实讲清楚,师父以为你只是空窗期才回头找他,他在你眼里不过是个毫无成本的玩物罢了——

源博雅:我怎么可能那样想,我仇杀他也只是掩人耳目而已,本想等他转服我就立刻过去找他和他解释清楚。可却发生了那种事情……

我:事到如今,你还在拼命掩饰自己的过错。你根本就不配和师父在一起。

源博雅: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找他,都过去这么久了,他总该明白我当时的处境。

我:也该放下你了。

源博雅忽然沉默,扬州的阳光晃得眼睛生疼。我甩甩手里的毛笔,顺手喂了路边乞讨的丐太一个糖葫芦,听着他甜甜的喊姐姐的近聊长叹一句,

“爱不是占有而是成全。若你真的想他幸福,就让他忘了你。”

源博雅喜欢的,是那个会和他一起打排名、放心而可靠的剑纯,是那个叱咤浩气指点江山的阵营指挥。那时的晴明尚且年少,意气风发,不懂何为情动,也不曾识得愁滋味。

人总爱说别人变了,可造成这些改变的,不正是他们自己。

然后我右键屏蔽了他,下线,充了90大洋转了服。

哦,不是师父的原服务器,是我们隔壁服。

为什么?那儿已经打了三天阵营战了,我去凑个热闹。

6725楼 = =:

QAQ师父A了源博雅都不知道……

6726楼 = =:

要是师父和源博雅在一起我立马出贴,这太憋屈了,受不了。

楼中楼1:其实源博雅当时也是无奈。

楼中楼2:无奈个屁,就一个破游戏,指挥当不成又能怎样?游戏比对象重要?

楼中楼3:他当时确实是无奈,毕竟作为知名公司的继承人,一旦他同性恋这个事传开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公司形象完蛋外加在传媒行业待不下去是板上钉钉的。A服恶人早就把他人肉出来了,在学校贴吧发几个贴子又不是难事。

6727楼 = =:

好可惜啊,希望他们能说开吧……毕竟过去这么多年还互相喜欢着啊。

6728楼 = =:

我受不了了,现在只想给源博雅头上铺个坚壁清野。师父你看叶子小姐姐一眼啊,你不要我抱走了!

6801楼 点一盏灯[楼主]

源博雅会找到我?想太多了。没过几天,骚狐狸就和我说源博雅A了游戏,连帮会都扔给了别人。我这边打阵营战正打得火热,那边师弟也小窗戳我说,你有没有师父联系方式。

我回他没有,忽然觉得很茫然。

原来游戏里那么亲密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却擦肩而过都互不相识。

说起师弟和骚狐狸,他们面基过之后我和叶子都以为他们会在一起,毕竟互相喜欢又那么相配。骚狐狸的照片我见过,比女生还漂亮的一个大男孩,笑起来有点小妖媚。师弟外表和他性格一样高冷,打个简单点的比方就像从少女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背景还自带飘花。论颜值他们没理由嫌弃对方,论性格,可能也只有骚狐狸嫌弃师弟的份。

奇怪的是,面基回来他们却都安静得渗人。不仅骚狐狸不再悄咪咪地组我俩做日常,连我找他打jjc他都找一堆借口拒绝。而且还解散了五七万后援会,那些骚狐狸的风袖骚狐狸的春泥之类也暗搓搓改了名儿。我起初以为他只是奔现失败太难过,想着安慰他一下,就给他炸了个烟花。

可是烟花连个响儿都没蹦出来他就开溜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转服回来,骚狐狸在线。他组了我,交易了我80W金和一个披风。

他说花姐姐,我要A啦,这些东西本来是留着送狗子的,现在也用不着了,你收着吧。

再看师弟,他上次上线时间还是两天前。

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小崽子,失恋就失恋,动不动A游戏算什么好汉啊。

我想了想,跑去微信敲师弟。

刚开始还扯点儿有的没的,师弟话少,和我说的也不多。终于我忍不住了,问他为什么A了。

啊,当然是现充了啊。他若无其事地回答。

现充?可你好像还没上班吧。我追问道。

我有女朋友了。

6803楼 = =:

Woc??????????

6804楼 = =:

特么的神转折?!

6805楼 = =:

你师弟是渣男?

6806楼 = =:

大半夜的我整个人都不太好,楼主你别吓我?

6810楼 点一盏灯[楼主]

抱歉吓到大家了,不过当时我受的惊吓不比第一次捉鬼时候好多少。

然后他说不和你聊了,我刚上飞机,关机了。

黑人问号?

这TM还是我那个正直听话的师弟?我脱单他都不会出轨的啊?

直到。我打开了。朋友圈。

我想戳瞎我自己。

最新的一条动态是师弟发的,很简单的一张机票,配文是:去找夫人。骚狐狸在下面点了赞。

再往下翻是这个。

(屏幕截图)小生风流倜傥:想尝试做菜结果把咖喱撒的到处都是,谁能告诉我怎么清洗皮毛上的咖喱?急,在线等。(配图:遍地咖喱的厨房)

红叶叶叶叶:怎么感觉你在炖屎。

急急如律令:是马桶爆炸才对。

红叶叶叶叶:……老太太都不扶就服你。

(屏幕截图)小生风流倜傥:有人不准我玩游戏怎么办,要和他同归于尽吗。

红叶叶叶叶:玩男朋友多好玩什么游戏。

冰雪女王:玩男朋友多好玩什么游戏。

急急如律令:玩男朋友多好玩什么游戏。

大江山之主:殉情?有意思。

大江山:吾友,你不要寻死!

黑羽疾风:想知道答案?明天告诉你。

……………………我不过几天忙成狗没看朋友圈,你们这是把我置于何地。

下面叶子也发了条动态,说夏天要到了在纠结要不要减肥和烫发。然后那个急急如律令回了她一条:你现在这样就很美,不用改变什么。叶子回了个害羞的表情。

友谊的小船集体沉底了,为什么你们有了男朋友都不告诉我。

爸爸很失望,甚至还想举火把。

6820楼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骚狐狸果然是被狗子管成那样的23333心疼骚狐狸一秒钟

6821楼 = =:

警报警报,敌狗还有3小时到达战场,请各位赶紧关掉游戏,删掉手机里的小姐姐,把桌面换成狗子的照片以及保养好自己的腰。

6832楼 = =:

诶呀,叶子居然有男票了?

楼中楼1:赌五毛钱是师父

楼中楼2:一看那个名字肯定是师父

6851楼 = =:

都散了吧,楼主是来发狗粮的!……好吧这口狗粮我吃了,FFF团不烧真爱。

6970楼 点一盏灯[楼主]

没错,骚狐狸和师弟都A了游戏,他们也现充了。

叶子说最后告诉你就是想给你个惊喜。你看,这是当时狗子发在世界上的表白,是不是挺蠢的?

她甩给我一张截图,我仿佛看见了电脑那边,师弟脸色通红地打字的模样。

他一定打了很长一段以后又删删减减,最后只剩下简单的几个字:妖狐,我喜欢你。

这时我的脸肿了大概像被鬼手使劲儿扇了一巴掌。(刚才谁觉得他俩分手了?谁说狗子出轨了都是你吧!

……虽然很惊讶他俩这么明目张胆地出柜,毕竟虽然基三被叫做基三,但传统的人占大多数。但没过多久,世界上居然就TMD讨论起他俩的攻受问题了。

叶子的截图噼里啪啦砸在我脸上,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

群众A:高冷正直攻和活泼妖媚受,真可爱呀。

群众B:我们家崽子是攻!不管,我是他娘家人。

群众C:崽子不是受都对不起他那张脸!爱他就让他当受!

…………

据说后来服务器贴吧还开了个贴子专门讨论他俩CP,都有了自己的CP粉。

我问叶子那个贴子在哪儿,然后我点进去艾特了吧务。

一群没头脑的小崽子,真心希望他们幸福就不要打扰他们。被人肉出来对现实生活影响多大,看源博雅就知道了。

6971楼 = =:

源博雅……心口一刀

6972楼 = =:

楼主楼主,师父和源博雅咋样了QAQ好担心他们

6973楼 = =:

!!!!含泪吃下狗粮……他俩好甜啊……

6975楼 = =:

哇当着全服表白好浪漫!!!只是师父不在/泪

6976楼 = =:

楼上的扎心了……

6825楼 点一盏灯[楼主]:

啊至于那个急急如律令,叶子说那是她在美国认识的一个日本小哥。不是师父不是师父不是师父。

叶子说他俩还是闺蜜关系,不过谁知道呢嘿嘿嘿。

朋友圈再往下翻,是他们俩游玩时候的照片。师弟手里提着一堆东西,旁边的骚狐狸手里举着一个超大的粉色棉花糖,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

配文是:妈的智障。——这条是师弟发的。

骚狐狸头上戴着狐狸耳朵发卡在女仆咖啡厅,一副惊奇的表情指着身后同样戴着狐狸耳朵的师弟,不同的是师弟还戴着尾巴。

配文是:总算可以摸回来了,但是他的尾巴毛没有小生的软呢。——骚狐狸发的。

一段录音,点开是一段吉他弹唱,唱的是西城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低音炮贼踏马好听。

配文:我在胡乱唱着歌,你在旁边微笑着弹吉他。——骚狐狸。

骚狐狸大笑着的脸,配文:睡姿好傻。——师弟。

红叶叶叶叶:哪儿有睡姿?又把老照片翻出来充数。

黑羽疾风:不给你们看。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不单单是因为你是游戏里的那个炮哥。

当然,我们都是男的。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也想以后让他每天都这么开心。他的性格对女孩子有吸引力,但他对我而言是特别的。他生气难过伤心任性或是发脾气的样子,都是我所喜欢的样子。外界压力很大我知道,但我还是会带他玩遍吃遍所有他想去的地方,他看着路边的小姐姐,我看着他——他的世界真的挺大的,我的世界就只有他。这辈子算栽他手里了。”

那么,余生请多指教啦。

6826楼 = =:

哇好甜祝幸福长长久久[心]

6827楼 = =:

祝99999999!!!

6829楼 = =:

我居然想去谈恋爱了……总之祝狗崽幸福!!!

6830楼 = =:

狗崽长长久久!!!!

………

 

 

 

【喜欢HE结局的请停在这儿。

 

 

 

 

【真的,就停在这儿别往下看了。

 

 

 

 

【↓ ↓ ↓

 

 

23134楼 = =:

没人发现楼主消失很长时间了吗……

23135楼 = =:

好一记洛阳铲,不是楼主师弟和骚狐狸已经在一起了吗?应该没什么好写的了吧。

23136楼 = =:

楼主求后续,想看他们俩的小日常!师弟和他父母摊牌了吗?

23168楼 = =:

楼主不要烂尾啊……师父咋样了啊……

23170楼 = =:

同问师父,这都两年过去了!!!

师父和源博雅说开了吗?

23200楼 点一盏灯[楼主]:

其实本来想把故事结束在这儿的。这对他们,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个最好不过的结局。

我现在真的不敢看这贴子。一看就难过得不知道怎么好好说话了。

我和骚狐狸算是好哥们儿。他不把我当女的,我也不把他当男生,但在心里我拿他当弟弟。他比我小四岁,我上次更新的时候刚22岁大学毕业,会弹琴会唱歌长得帅招人喜欢。

简直就是完美人生的范本,话不多说,先言归正传吧。

师弟刚开始的时候没和他父母摊牌。冲所周知师弟家里超级有钱,还和源博雅家是死对头。他还是家里独苗,以后还得负责开枝散叶传宗接代。被他家里发现找了个男人,估计能闹出银河系。不摊牌也算是一种保护吧?

但是他这里保护得好,不代表骚狐狸家里就一点儿都不知道。

他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是很甜的,我还和他们面基过。那是个热得想把皮扒下来遮阳的夏天,师弟和骚狐狸都穿着黑色背心,坐在机场的长椅上抢一块西瓜。抬起头的时候满脸西瓜籽,真是可爱死了他们两个人。他们带我逛了很多地方。他们平常没事儿就到处发掘奇怪的东西,比如什么骷髅咖啡厅,沉船主题餐馆,80年代老式游戏厅。我坐在他们对面看着他俩要了两套情侣套餐然后面不改色地全部吃完,有时候还抢一口对方的吃。啊年轻真好。

真的很好,只是他们两个真的不该在一起。

世界上总有些人,如果不是依靠网络,他们的世界将是两条互不相交的平行线。

对,骚狐狸爸妈发现了他们俩的事。如果是平和地摊牌倒还好说,可谁知道他俩滚床单的时候骚狐狸妈妈会突然过来造访啊。

他妈妈有心脏病,当时被吓得不省人事,在医院抢救了一夜还是去世了。

从那以后,骚狐狸就从他们的出租屋搬了出去——他把师弟删了,而他不想让师弟知道他在哪儿,我就自然不会告诉他。唉,好像看到了当年的师父和源博雅呢。

只是从前那个没心没肺的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骚狐狸妈妈去世的事也让师弟一段时间缓不过劲,这自然也瞒不过他家人的眼睛,据说被问出来的时候他近乎崩溃地到处摔东西,完全没了从前的风度。这件事还被当成笑话在上流社会传了一段时间,给他们公司造成了不小影响。

师弟被勒令不能离开他家,就连通讯工具都被没收了,只给他公司内部专用的手机。

后来啊。

后来师弟结婚了。很意外吧?但师弟是同意了的。

他和阿酒鬼手他们的婚礼日期排得很近,所以我还要两边飞给送红包。不得不佩服一下阿酒和鬼手,他们去荷兰领了结婚证,还一个劲儿地朝我秀他们的对戒。阿酒和游戏里一样染着大马尾红发,鬼手则和我一样染着白发,两个人都很高很帅。阿酒走到哪儿,鬼手就跟到哪儿。

如果没有那件事,可能这也是师弟和骚狐狸的归宿吧。

但是距离实在太远了。半个版图,一个家族,一条亲人的生命外加一个女人,像四层地藏像一样死死地挡在他们中间。面对现实,感情什么的都是狗屁。

我其实一点儿都不想当师弟未婚妻的伴娘。我真想抽他一巴掌让他快把骚狐狸追回来,他写的歌唱的歌里面全是你。可是当他平静地在神父面前起誓,说着不论生老病死都愿意娶那个女人为妻时,我突然就淡定了。

是啊。只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

在婚礼举行前的一个月,骚狐狸出事了。

也许是因为长期透支体力工作,他在过马路时精神恍惚,摔倒在了马路中间,被路过的车撞了。而更可笑的是。

他当时并没有死,抢救的话还是可以救过来的。

可他交不起医疗费。

他就那样被一个人孤零零丢在医院的走廊,在剧烈得近乎撕裂灵魂的疼痛和血液流失的冰冷中,永远闭上了眼睛。

所有的故事,都以他的死亡落下了帷幕。我一开始不太能接受,他那么乐观的一个人怎么说走就走了呢。明明约定好的那些地方,那些想吃的东西都还没有全部实现。

不过,他那么乐观的一个人,与其永远活在恐惧愧疚和遗憾中,也许这次他才真正自由了。

既然所有的故事都结束了,那我也就不用再遮掩什么了吧。

故事发生在B服,嗯,挺大的一个服呢,师父摆摊时候生意竞争很厉害。

师弟的ID是:大义吾心所向

骚狐狸的ID是:一大义一

小信封里都一样A了725天。在那个游戏里,他们最后下线的地方是龙门镇后面的沙丘,穿着白色秦风,金发和黑天的二少和一身白衣的炮哥拥抱着下了线。

就像在那个世界,他们还永远在一起一样。

23520楼 点一盏灯[楼主]

师父和源博雅没有在一起。

后来师父偷偷上过一次线,跑到他俩最初认识的南屏山,在那块石头上又碰见了源博雅。他还穿着入门套,骑着匹桃李马。

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师父说。

他们没再多说什么,源博雅也没有解释,只点了他拥抱。他们就保持着拥抱的姿势下了线。

你我都曾是人间少年。却往往在那个不懂得怎么去爱的年纪,遇见会爱一辈子的人。

所以当曾经的少年长大,爱情却早就显得不那么重要。当A掉了游戏,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只要付出都会有回报,而任何身边的东西,都早超过了许多年前那份飘渺不定的感情。

它只是一个年少时的梦,是一个握紧了手都会被挤散的江湖。

 

 

FIN.

 

 

————————

仓促完结真的很抱歉x三次元最近太忙,让你们等更新实在很不好意思【土下座

以后有时间会把缺的都补上。如果还有人追的话;)

谢谢一直追文并喜欢着他们的你们,比心。

评论(14)
热度(48)

☆★欢迎来到南极★☆
一个有趣的神经病
可以叫我公子
主刀剑+es
乙腐通吃,cp杂食请注意避雷
所卖安利不退不换不包后续

© 寐枕歌 | Powered by LOFTER